close

今日的活動可說是沒有活動
因為不孝女想的禮物你都不喜歡
只能一延再延   沒想到
雖然沒有計畫   但還是趕不上變化....

四點多我跟我娘親在家樂福
我以為是阿爸回到家無聊打電話給我們看我們去哪
結果他說....
我們家的大貨車被偷了!!!!!!!!!!!!!!!!!!!!!!!!!!!!!

就在光天化日之下
歹徒竟在下午兩點多光明正大趁我爸出門時偷走我家的貨車
那可是養活我們一家老少的傢斯呀!!
以前我們可是都坐在後座玩的呢~~
也是把我所有在中壢的行頭載回台北的工具呀
Don't you know?!   的確~~他不知道。

五點多到了蘆洲
沒想到大旻又把他的機車鑰匙放進包包丟到機車車廂裡
可以容我再說一次:你是白癡嗎!?!?

之後   我也知道我面試的結果是備取
連續的打擊下來真的還滿sad的

連海棉寶寶都沒辦法讓我開心   :(

不過後來在我跟阿爸的努力下順利拿出大旻的鑰匙
阿爸跟阿母也開始努力在堤防邊繞繞
希望能有一線生機....

此時   鈴鈴鈴~~別害怕!!是電話
對方說你們的車號是ER-3138嗎?!         是啊是啊
你們的車擋到我們出入了                       喔喔~~不好意思^^
                                                           你可以跟我講車子停在哪裡嗎?!
@&$%@#$^#$#@%*%^#$                  好。我馬上過去!!

就在我家巷子出來   大馬路的斜對面
引擎都還是熱的呢~~

趕來的阿爸
那時他的心一定是很激動的吧~~
畢竟是陪他一起打拼事業的好夥伴
晚餐克難地吃泡麵   泡麵吃沒幾口就說吃不下了
前幾天吃魚還被魚刺卡到喉嚨   咳到似乎變成聲帶炎
連要罵一句"哭腰"   腰都罵到破音....

等等終於可以開心吃蛋糕了
也可以看到李大宜的用心設計^^
李爸爸   爸爸節快樂!!

如果我能變正取的話
那實在是太高潮迭起太刺激了!!









奧運開幕好好看
開場的LED燈數字倒數
文字   四海皆兄弟
鄭和下西洋的船槳
太極拳   莎拉布萊曼   點燃聖火
大場面果然很有氣勢很有POWER
而且每個女生都好漂亮
穿旗袍真是太正了!!
水水水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