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台看起來有點小虛
其實前面的鋪陳   我覺得也是有點小虛
動畫   好像也沒那麼優質....

第一套的裝倒是有點嚇到我
白色連身的圍兜兜加褲子
上半身的圍兜兜   雖說是圍兜兜
但它其實就是像吊帶褲那樣   白色兩條到腰部接褲子
那兩條   遮點遮得恰到好處。

但是到了中場左右
慢慢感受到華仔的魅力   還有黑仔白仔的翻筋斗及劈腿
女舞者身材超好又夠正
薑還是老的辣(真的不年輕了)   歌迷年齡層廣的咧~~
前排的阿桑全場大動作打拍子   但好像都打錯   = =

彷彿回到聽卡帶的時光
熟悉的真永遠+練習+冰雨+天意+忘情水+我和我追逐的夢+謝謝你的愛
相思成災+你是我的女人+沒有人可以像你+再說一次我愛你+無間道....

沒錯!!
我是名符其實的後面的朋友~~德華
因為我真的坐到最後一排去了   哈哈哈

總是謙虛又關心歌迷
不失幽默感
與生俱來的魅力
只有他唱才有味道的華仔情歌

下輩子還是要當劉德華的劉德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