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家裡機車不是被騎走了就是鑰匙被帶走了    = =
再度穿上俺的高跟鞋
決定要悠閒坐一段票的公車旅程
不想在台北車站裡穿著高跟鞋轉來轉去

大哥~~你開快一點好不好!!
噹啷~~於是我開始奔跑奔向目的地!!
他奶奶的熊
小拇指都起水泡了    好痛!!
水泡很大    他奶奶的大

在邊跑的時候   
我有想起偶像劇正妹穿高跟跑步的場景
幹    我做不來!!
痛都痛死了還在乎唯美幹麻
頭髮蓬鬆無法飄逸就隨他去吧!!

謝謝李總的賞識
但小妹實在不願走上業務這條路
不過我不是應徵行政嗎?!
你跟我講那麼多業務幹麻啊老兄

你要開去哪?!
你不是要開到文林路讓我下車嗎
為什麼你一直在中山北路
回家的路    漫漫長路




莫名其妙變成了聯絡人
莫名其妙變成女排負責人    但是我想報男排啊啊啊
男排就陪我攻防打到噴汗吧~~哈哈

右手
你快點好我懇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