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血終於下沉了
自從畢業後不規律的生活導致身體變差
睽違一年的左手再度捐獻
我不夠好野沒法捐錢
但我可以捐血
區區二五O西西    姐姐我多的是!!
累積捐四次可以有少一公斤的獎勵嗎?!
八二三砲戰    我不會忘記你的
真是熱血的好青年

變形金剛二好好看
我還要再去看第二次~~
結束得有點小快
梗鋪得很明顯....
笑點好多我好愛!!!!!!!!!!!!

感謝你的電話測試
讓你知道我還默默存在
代價是花了你不少電話費XD

朋友也許不算多
知心關心的幾個真的就夠了
阿就有人有八卦都不說的啦~~

很久沒有新衣入衣櫃了
今天看到差點整個敗下去啊!!
(但我覺得我還是會去敗=buy)
完蛋了
有人要跟我一起的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