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那麼看好我    也謝謝你覺得我很讓你驕傲
但其實我並沒有你說的那麼好
反倒我要謝謝你    很大力的謝謝你!!
即使我沒有表現的很好....但你給我很大的鼓勵和加油
我愛你!!(沒來的Grace我也愛你們啦~~哈哈)

你的房間很溫馨    可惜網路....XD
多謝你們的招待~~我很飽
比去吃吃到飽還要飽    還有滿桌的水果
我沒在客氣的呀~~所以你爸媽也不用假細力啦~~哈哈

讚美是種美德    認同是種鼓勵
那一米米的自信
禁不起答案的重量   
更多的時間來重拾整理和面對

不去品頭論足
但天天無時無刻都在品頭論足我和你
有點黑有點娘有點帥有點矮有點胖有點宅
有點man妝有點濃裙子有點短髮型有點奇怪衣服有點不搭長得有點抱歉
always

錯過了適當的時間點    那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朋友問題的解決方式自己說得頭頭是道
自己的問題始終像瞎了一樣看不清楚
張開雙手盡力的抓
能抓多少是多少    剩下不到的一個月....

我賣雞排好不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