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點點滴滴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一上活動組   大一下祕書部
大二上體育部部長跟水丸   大二下體育部部長跟李1000
大三下體育部部長跟台妹

大一的經濟營很好玩   回憶起來很值得絕對不會後悔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跟老師沒有很熟   不問問題上課又不認真
但黃麗璇真的很親切   也會給很多的建議
我喜歡老王的笑點   看到他給我的分數我都會會心一笑(抱)
阿海上課有趣不會無聊   常出國可以放假   XD
鄭保志的經數很好玩   美中不足就是笑話不好笑~~哈哈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一堆人破梗的昨天....哈哈
問豆腐eliko有沒有要來畢典?!結果就跟我說他現在人在海都呀!!
小彬幫我接小蔡電話前還問我說小蔡明天有要來我知不知道
伊琇也是偷偷跟我說她有看到eliko
謝謝你們的破梗!!其實我真的都不知道.....科科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 May 31 Sat 2008 02:48
  • 唱遊

答應人的事情就是要盡量且盡力做到
這樣才會有好的信用(以後可是要靠信用吃飯的呢~~^^)
雖然之前有被唸過是濫好人....
但    就是一句好。所以要說到做到!!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我在飲料店的出席率太高到讓客人以為我是正職人員嗎?!
我不缺錢....但我想存錢    可以嗎?!哈哈
我大四    客人你兩個月後想看到我很困難喔....呵呵

有勇氣向陌生人說話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