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不是很care我是不是個正妹
正妹對我來說是很遙遠的   哈哈
因為外表和名字都只是讓別人記住你的方式
重要的是怎麼樣的人  
而我可能就是俗夠有力吧....XD

我不會要求自己要成為正妹
但我到底應不應該當個正妹
或是應不應該讓我自己變成正妹

正不正很重要嗎?!
我真的不是很care....

愛美是人的天性
任何人都會想要自己美美的
如果不是讓我想起美美
我想我不會如此猶豫不決

付出的代價大
也許在十年後更大

精闢的解說
讓我害怕到肚子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