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有口福   吃了很多好料

找大宜吃了不錯有氣氛的義大利麵   麵包很厚很好吃

帶阿嬤阿爸阿母去吃日式一番鍋(聽說是總店呢~~)

去怡萱家聊聊   也很久沒去了!!

妹妹們都長大好多好多   媽媽倒是一樣年輕漂亮

張家人的熱情款待   西瓜汁好好喝

機靈的天母人跟紅單說掰掰~~

陪雞雞黃挑選無size的襯衫   幸好有堅持走下去才找到

與歪好多在烏鴉長壽好像有變貴   但水瓶依舊很有趣!!

國北教大對面的小辣椒魷魚羹冬粉   大推推推推推啊!!

以及驚訝的無顯示來電的電話

 

吃了這麼多好料

米蟲稱號真是當之無愧呀~~哈哈

對不起沒有完成任務

沒辦法送給你當成禮物....

 

希望青女可以去看一下現場的比賽

找回熱血的我   我快迷失在瀏覽職缺中

有新的大羽盃在東吳11/15.16   有空可以去看

還有北經盃呢~~(遠目)   但我已不是學生囉~~

就是因為過去太美好   才一直在緬懷過去

唉   思念不能當飯吃

但是阿母人很好每餐我都吃飽飽

 

兩情相悅   情投意合好困難

工作是這樣   情侶不也是這樣

你選公司   公司選你

住在你心頭的他是哪個他

多一點運氣與緣份吧...

時間請別逼我走另一條路

 

仔魚快快長大   一眠一眠大

想聽到嘿嘿聲的養狗計畫(再度遠目)

朋友與家人在身邊

海風吹著我   看見了彩虹

幸福   快來敲敲我的門

啾咪啾咪啾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yed0309 的頭像
imyed0309

be yourself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ruen
  • 叩叩叩
    雞捎來幸福的消息給你啦~
    加油加油 再出發!
    我今天有去面試喔 很緊張
    不過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跟主管對看 發呆了兩三次...= =

    還有 你真的吃好多東西喔 哈哈XD
    那天烤肉也謝謝你辛苦的幫我們生火換火 才能吃得飽飽飽~
    錄用你的公司 真的會很幸運耶 期待他快快出現~!!so does the one who will be ur boyfriend:)咱們大仔這麼細心認真又盡責!是吧~
  • 恭喜你~~踏出你的第一步
    不知道會不會一次就中獎 :)
    你怎麼可以發呆呢?!
    你要盯著他的眼睛看呀~~如果是男的就電死他!!

    我真的吃好多東西
    吃到又胖回來一點了....= =+

    錄用我的公司他會很幸運 哈哈
    因為我可以幫他免費生火!!
    要不我家也有瓦斯槍更快!!
    姐姐心情好的話再送你吃桶仔雞!!

    imyed0309 於 2008/09/24 21: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