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終於下沉了
自從畢業後不規律的生活導致身體變差
睽違一年的左手再度捐獻
我不夠好野沒法捐錢
但我可以捐血
區區二五O西西    姐姐我多的是!!
累積捐四次可以有少一公斤的獎勵嗎?!
八二三砲戰    我不會忘記你的
真是熱血的好青年

變形金剛二好好看
我還要再去看第二次~~
結束得有點小快
梗鋪得很明顯....
笑點好多我好愛!!!!!!!!!!!!

感謝你的電話測試
讓你知道我還默默存在
代價是花了你不少電話費XD

朋友也許不算多
知心關心的幾個真的就夠了
阿就有人有八卦都不說的啦~~

很久沒有新衣入衣櫃了
今天看到差點整個敗下去啊!!
(但我覺得我還是會去敗=buy)
完蛋了
有人要跟我一起的嗎?!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be yourself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icepin
  • 太可惡了
    你竟然那麼早看了
    果然是很衝的人!
    了不起!
  • 我沒有你"衝"阿
    你比較了不起!!!!
    但應該還會看第二次阿~~
    不過你應該不會找我看吧....嘿嘿

    imyed0309 於 2009/06/25 14:46 回覆

  • 小軒
  • 我也去看了!!!!簡直就是搞笑片啊XD~結束的真的很突然~可是出電影院發現已經兩個小時多過去了= ="~~我愛那個老番顛XD
  • 哈哈
    真的結束的很快~"~
    但每是看完都會留下一堆疑問....

    imyed0309 於 2009/06/25 14: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