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跟老師沒有很熟   不問問題上課又不認真
但黃麗璇真的很親切   也會給很多的建議
我喜歡老王的笑點   看到他給我的分數我都會會心一笑(抱)
阿海上課有趣不會無聊   常出國可以放假   XD
鄭保志的經數很好玩   美中不足就是笑話不好笑~~哈哈
小強不記得我   但還是贊助北經盃(跪)
楊伯伯考試大綱很容易抓   就是筆記全部(但也是讓我個經當一套的兇手!!)
吳大任常在管院或是系辦看到
最常接觸的馬教張教真是世上最好的助教了!!

還不錯的謝師宴
辛苦很多人出來做事跟默默幫忙
但是我的照片是不是出現太多了....
而且都是很帥氣的摟女人照或是戴墨鏡一臉酷樣
中途還被拱出去發表感言....= =+
幸好大學真的學了不少喇賽的功夫還可以應付一下   科科

可惜呀可惜~~跟班上的人似乎沒那麼熟....
好玩有趣的人應該也是不少   但時間已經只剩個位數的天數囉~~
也不是沒跑活動   也不是沒住宿(好啦~~我搬出來兩年啦....= =+)
但熟的都是上一屆跟下一屆
如今要畢業了   即使再不熟也是有淡淡的哀傷的!!嗚嗚~~

改變
取決於勇敢嘗試並踏出歷史性的第一步
阿第二步咧?!阿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yed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